鄄城县召开县政府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会议时间
2021-04-14
会议议题
廉政工作
会议内容

4月14号,县政府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全体(扩大)会和县“两会”精神,对《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再分解、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及县领导周广东、陈东明、李沉静、殷占彩、樊秀萍、张春联、孙晓利出席会议。

袁红兵指出,要紧盯任务目标,在凝聚思想共识中履行新使命。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的很具体、很明确,对于政府系统来说,唯有咬紧目标真抓实干、开足马力攻坚拔寨,才能把目标实现好、把任务完成好、把承诺兑现好,才能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袁红兵要求,要狠抓工作落实,在完善机制体制中展现新作为,重点完善责任分工机制、督导调度机制、统筹协调机制、政务公开机制和考核激励机制;要持续转变作风,在发挥自身优势中凝聚新合力,发扬担当精神、创新精神、务实精神和争先精神。

袁红兵强调,要坚持廉洁自律,在强化自身建设中树立新形象,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建设人民满意政府的目标,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全面履行职能,不断提升政府的执行力和公信力,全县政府系统要真抓实干谋事创业,奋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由周广东主持,县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彭楼镇、阎什镇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