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四好农村路”暨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时间
2022-11-06
会议议题
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会议内容

11月6号,全县“四好农村路”暨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全面加快农村公路建设进度,解决好当前农村道路路域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兆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赵少林主持会议。

邓兆朋指出,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是一个“无形的窗口”,也是一张“多彩的名片”,集中展示了我县城乡的发展环境和对外形象,直接体现了我县的农村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加强农村公路建设,开展路域环境整治,是加快交通提档升级的迫切需要、加快乡村振兴的现实选择。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四好农村路”和路域环境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综合治理、标本兼治”原则,扎实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和路域环境治理工作,着力打造快捷、舒适、绿色、安全的通行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

邓兆朋要求,要认清差距和不足,全面提高加快农村公路建设和路域环境治理重要性的认识,要明确工作任务,强化保障措施,全力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和路域环境治理工作,确保农村公路建设和路域环境治理任务顺利完成。

邓兆朋强调,“四好农村路”创建、路域环境综合治理、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镇街、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迅速行动,精心组织,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确保圆满完成“四好农村路”创建和路域环境综合治理、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任务,为我县实现跨越赶超、后来居上的奋斗目标再立新功。

会上,邓兆朋还就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赵少林宣读了《鄄城县加强和改进农村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什集镇、旧城镇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与会人员共同收看了《鄄城县“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调查》专题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