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重大行政决策协调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

会议时间
2022-11-09
会议内容

119日,鄄城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重大行政决策协调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重大行政决策协调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陈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重大行政决策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及部分县直部门、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重大行政决策关乎群众和企业切身利益,也是评价我县法治化营商环境优劣的风向标。重大行政决策协调小组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统筹全县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充分发挥好组织协调、统筹推进、督促指导、贯彻落实等工作,切实提高重大行政决策质量,为优化全县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决策保障。

会议要求,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国务院《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和《山东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重要精神,严格遵守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和集体讨论决定“五步走”法定程序,切实强化规则意识,确保重大行政决策在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的轨道上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