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委依法治县委员会重大行政决策审查协调小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会议

会议时间
2022-12-05
会议内容

12月5日,鄄城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重大行政决策审查协调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召开。协调小组副组长、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谌华主持会议,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及部分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2022年重大行政决策审查协调小组在县委依法治县委员会的领导下,全面统筹全县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充分发挥协调职能,压实程序申报审查关,制定的《鄄城县城区“三小车辆”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协调小组帮助县委县政府依法科学民主决策,引导全县的重大决策在法治的轨道上运行。

会议要求,重大行政决策审查协调小组要认真总结2022年工作内容,梳理工作思路,吸取经验教训,特别要针对新形势下依法决策的要求,优化决策程序,细化工作措施,严守合法底线,坚持民主讨论,力争科学有效。协调小组要拟定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并做好向县委依法治县委员会和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述职汇报的准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具体决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