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与厦门蔚扬药业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字号: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2-01

近期,鄄城县与厦门蔚扬药业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厦门蔚扬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世海,县委书记孙伟,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兆朋,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伯新等出席仪式。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鄄城宣传片》,双方就招商政策、项目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孙伟主持会议并向莅临鄄城的各位客商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鄄城县把招商引资作为全县“十条工作主线”之一,以提高精准招商水平、促进项目落地为目标,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持续强化产业配套设施建设,大手笔推进招才引智,以创新实施“企业吹哨、部门报到”“企业秘书”工作机制为引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客商们提供更加优质、更加精准的服务,营造重商、亲商、扶商、暖商的良好氛围,推动签约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顾世海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鄄城的对接沟通,务实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邓兆朋介绍了鄄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张伯新代表鄄城县同厦门蔚扬药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孙伟、邓兆朋等见证了签约。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