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万华智能家居产业园

字号: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02

一、园区名称

鄄城县万华智能家居产业园。

二、园区规划及配套设施

项目规划占地1000亩,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引进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德国秸秆板生产线装备,建设年产25万立方米无甲醛秸秆生态板项目及年产800万平方米贴面板生产线。二期建设万华司空新家装,年产3.5万套绿色定制新家装精加工及集成配送中心项目。

根据山东省“突破菏泽 、鲁西崛起”的总体发展战略要求,利用菏泽鄄城的区位和秸秆资源丰富的优势,同时与当地政府一起规划和引进省内外的家具制造企业,打造一个秸杆人造板贴面的家具制造于一体的绿色家居产业集群,助力鄄城脱贫和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三、入住企业情况

目前,万华智能家居产业园正在建设中。其中,年产2000万套智能门窗幕墙生产项目,家居及橱柜特色定制加工项目,林木产品设计研发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办公家具校具定制加工项目准备入住园区。

四、入住企业名单及产品介绍

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节能门窗、幕墙的研发、设计、生产、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大型股份公司,产品为年产2000万套智能门窗幕墙生产。

临沂欧松板业有限公司,主要建设年产40万平方米欧松板家居特色定制加工项目,主要采用E0、E1标准粘合剂,此胶水无刺激性气味,不影响身体健康。欧松板是新一代环保家居板材,是2019年上海家博会推出的创新型科技环保家居板,环保性能好,有性能稳定、承重力强、握钉力强等优点。欧松板是世界范围内发展最迅速的板材,在北美、欧洲、日本等发达国家已广泛用于建筑、装饰、家具、包装等领域,是细木工板、胶合板的升级换代产品,产品市场前景广阔。

五、拟引进目标企业情况

重点招引板材加工、家居制造、家居定制企业及配套产业入驻园区。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