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更多>>

  • 最新 【政策问答平台】鄄政办发〔2024〕1号 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鄄城县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的通知

    答:问:哪些举报情形不属于本办法规定的奖励范围?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属于本办法规定的奖励范围,有关部门可以不予受理: 1.举报事项正在办理中或已经办理结束的,可以不再受理。2.举报人对同一事项进行重复举报或者向多个部门举报,但是没有新...

  • 最新 开展《工作办法(试行)》的背景是什么?

    答:开展《工作办法(试行)》的背景是什么?答: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快推进公职律师工作的部署要求,实现公职律师工作全覆盖,提升鄄城县党政机关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管理能力和水平,鄄城县司法局结合本县党政机关公职律师工作实际,特制...

  • 最新 制定该实施方案的依据?

    答:答:根据菏泽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向乡镇(街道)赋权,推进政务服务“县乡通办”改革的通知》(菏政字〔2022〕2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制定的本实施方案。

  • 最新 群众的办理流程?

    答:答:群众既可以到县级服务大厅办理,也可在所在镇街便民服务中心办理,只需带好办理所需的相关材料即可。

  • 最新 制定该实施方案有什么特殊的意义?

    答:答:将政务服务的一部分功能赋权给镇(街),是为了更好的服务镇街的人民群众,减少镇街群众到县城办理的麻烦,打通基层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 最新 制定该两项发展规划的意义?

    答:两项发展规划可以促进我县的妇女和儿童“十四五”时期的身心健康发展,改善他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他们的社会地位,促进他们的发展和参与,从而改善整个社会的发展,构建公平正义的社会主义环境。

解读专题 更多>>